♡ Follows ♡

22.11.10

21/11




呵 昨天沒更新

昨天發生過什麽事

不多說了 ♥ 說今天的





昨晚差不多 4a.m 睡

今早爬起來 , 簡直暈掉

眼睡到 ... 囧 , 去到婆家又不能睡哦

一直撐著 /.\ 今天跟阿侄玲去 Roller





跟她約了 10a.m 半多搭巴士

妹妹 11a.m 做工 , 想說順便一起搭巴士

妹去做工我去 KTM Meet 阿侄玲的

她還沒睡醒 :X 電話又沒開機

(她說電話自動沒電不是她的錯) 我沒怪你 哈





妹妹自己先去 =="

我沒可能跟著去 :X 等傻我等下

然後妹妹叫伯伯載她去做工哇 , 哈

幸好伯伯載她 , 路很塞車!





過後我到處去叫人 SMS 她哥哥叫她起床 =="

謝你 ... SZH , 不懂幾點終於醒料 :X

我等我等我等 , 我看電視 哈哈哈

她弄好我就出去搭巴士嚕
  




熱到拿命 , 又 Sibeh 塞車

等了半粒鐘才有巴士 /.\ 432 ... 去 KL

過後就上了 , 我沒有自己一個搭巴士過 ## 

第一次! 第一次沒了 ♥ 哈哈哈





yanWong! /.\ 塞車到! 我沒有搭過醬久的巴士

從沙燈巴剎銀燈上車去到去 Mines 的交通燈用了一粒鐘!

站到我腰酸 :X 她在 KTM 等到發黴  

跟你一樣 , 塞車讓你等久 ... 不是我的錯  /.\





去到就往 S.W 去

大眼也是去 Roller ♥ 他叫我們去的

進到裏面放鞋拿鞋穿鞋 , 很出奇的我看見 XX

不方便寫出來是誰 , 否者世界大戰 >< 呵





XX 第二次去罷料哇

很厲害玩下 Oiii /.\ 做莫醬大膽去玩的

我去比 XX 多次 , 但都不懂去料哪裡 , 我賴屎的





2 個月多沒玩了

今天好像不會玩了醬 /.\

一定要適應 ♥ 滑不到幾圈阿侄玲要拉我

Ohh My GOD! NO NO NO :X 我接受唔到

她給我自己滑多幾圈 , 啊哈哈 ==" 還是不是很適應





那個 Uncle! 每次很喜歡 Kacau 的窩! 抽女生水!

一直在人家面前以為自己很厲害醬 :X

Show 什麽介! 去滑你的啦

Kacau 我咧! 我沒有睬過他 ## 討厭到死

呵呵呵 , 阿侄玲你跟他熟點 , 一直狂 Kacau 你 ##





滑滑滑滑就順順下下料

阿侄玲一直拉我兜圈 :O 涼 ♥ 哈哈哈

怕到要死 /.\ 怎樣拉人的 , 我不會





今天好像我第一次玩那樣 >< 阿侄玲拉我

第一次玩一直也被她拉去兜圈

很佩服那時候怎麼那麼敢死 ## 現在卻賴屎

圈兜多了 , 我腳軟 /.\ 或硬掉不會動 ... 緊張 慌 怕!

怕什麽 ? 怕痛 ==" 不敢放膽去 ==" 我沒有膽的 =="





最恐怖就是她扶我腰 , 囧

不懂做莫很像很敏感醬 ## 不是Geli , 是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對自己沒信心 ==" 每次我在前都會覺得一定會跌倒

我跌一次倒 :D 阿侄玲拉我兜圈 , 兜多腳突然失足

只是輕輕地跌而已 , 擦傷少少脫少少皮沒流血

阿侄玲跌那次好像很痛 ## 被人卡到腳而跌





不錯啦 , 哈哈哈

今天星期日 , 出奇的少人 Roller

平時都爆滿的 , 我都很怕 =="

今天很少下下 ♥ 我喜歡





Roller 出來 Beli 奶茶喝

LOL! 一定點 Chocolate 的料

7p.m 搭巴士回嚕 , 去 Mines ... 順便等妹放工





阿侄玲肚子餓

看見哥哥在吃東西她有走過去

沒有吃哇 ==" 叫她去吃 她沒有吃 

過後又走回來 , 扎!





妹放工了

又去壽司檔搗亂

去買壽司 ♥ 不過不用錢的 哈哈哈

每次都不用錢 , 幾好下下的









那個賣壽司的奸笑 GorGor , 每次都奸笑 :O

每次都用雙眼睛瞪著人看

今天聽見他講話 , 原來他會講話的 0.0

每次看到他都瞪著或者奸笑的 :X

會講話的 會講話的 哈哈哈





大半夜現在 ><

腳很酸現在 >< 難頂

就此停筆 :X 請早日覆函 ♥ 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