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4.5.10

Sei Mood







看了那...... , 心情變了
其實我也還不確定是說些什麼東西
But 直覺就...... , 哎...心情很差 :C
這種感覺第一次出現 >_< 沒有這樣過
好不爽 , 我不想再有這種心情

放學今天我走後門 , 媽媽載
順便載埋表哥 , 他不方便走路回
他的腳在新年前受傷了 , 進院一個院
在家休息了兩個月 , 現在出來讀回書了

走著去後門時 , 遇到朋友
她見我一個人就突然問了一句 (......)
說完 , 我就走了 , 媽媽也到了
那時突然的 serious 了一下
過後就不再去想它

今天 , 心情很糟糕很糟糕 :C
Aikss , 雖然在班跟 ngooi ngooi 瘋了一下
就只是個短暫 , 一下就沒了
明天在學校該怎麼過 >_< 太靜 , 被說不爽人
太吵 , 那又不是我自己 >_< aik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