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3.5.10

13/5







恭喜我 , 我交白卷
Aikss , 不知驕傲好還是傷心好
實在不會做咯 ==" 一點都不明白
SEJARAH 要背的列 T.T 我這種程度...算了啦
有人跟我一樣交白卷我才不寫也不做的 , 寫了也錯的
乾脆不寫 , 給它白白 >_< 它怕變黑也怕變藍的
我是有良心才給它好一點 >_< 不要說我不做
諾它變黑也變藍了 , 它會很傷心的
對它好一點對它好一點 HOR >_<

明天 , 考 BM 1 還有 BI 1
Aikss , 重要重要 !! 絕對會很用心去做 !!
Cheer Up Cheer Up Cheer Up >_<
GoodLuck , aik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