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8.5.10

28/5







现在才搞清楚 , 一直被误为是我的堂姐原来是我的姑姑
原来之前我一直在怀疑这个关系 , 是对的没错 =="
她是我爸的堂妹 , 一直在猜测怎么可能是我的堂姐
现在...原来原来 xDD 懂了懂了 , 清楚了清楚了

现在我在我误为她是我堂姐的姑姑家
玩她的 LAPTOP >< 爸爸跟她还有她男朋友在打麻将
如果我没玩她的 LAPTOP 我会闲死在她家 ><

今天去了 THE MINES , 跟家人
罗志祥来窝 , HAIZZ 我没看到...没等到我们就走了
那个妹妹拉 :C !! 没吃早餐就在那边头晕脸青口唇白
HAIZZ >< 就小我那么一个月的高大表弟有看到
他赚到了 ==" 我们载他一起去 , 去到他就去跟他的朋友一起走
AIKSS , 没看到 >___________________> 算了吧

星期三那天晚上 , 去了好久没去料的 康乐 ----- PASAR MALAM
去那边 , 会想到臭豆腐列 C: 我吃的列...虽然真的很臭
BUT 吃起来感觉不会臭的 , 脆脆的 :DD !! GOOD
晚上 9 P.M 去 , 半夜大概 12 A.M 才回 ~~ 回到来很累了 ><
昨天就 11 P.M 半过 , 整 1 A.M 才回到家 @@ 更更更更更...累!昨天累到好好睡 xDD
妈妈打电话来问说要不要去大家乐吃烧鱼 , 我自己一个在家 WITH MY BABY
妈妈说带埋 MY BABY MARCUS 去窝 , MY BABY 去到就只是坐在人坐的椅子上罢料 :D

我现在 非常的 老实的 说一句 , 我非常的 不习惯 USE LAPTO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