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6.5.10

噩夢







我發惡夢 !!
海嘯 !! 樓著火 !! 車經過就爆炸料 !!
YAMGONG >_< 做么我會發這樣的夢窩
簡直是嚇到醒 T.T SEI LOH , 2012
夢中還很記得 , 我們全家一直都在逃
爸爸 , 媽媽 , 妹妹 , 還有我
一共 4 人 >_< 跑呀跑呀跑 , 在夢裡很跑得

首先是不懂在哪裡海邊發現海古怪
看見海很高很高在遠遠來著
發現了第一時間全家就一直跑跑跑
我還記得 ==" 有一個密道 , 在廁所 =="
打開那塊板人轉進去 , 可以通到去停車場
爸爸媽媽妹妹各跑各的 , 我列就抱著 Marcus 跑
去到停車場 , 發現海已來的很近了
 
我們的車在下面 , 我們卻在上面
爸爸突然開口說來不及了 , 跑不掉了 >_<
叫我們躲起來 , 我就說...建築會倒下的
過後過後就不知有沒有躲啦 >_< 我嚇醒了
但還知道我自己在裏面很擔心我抱著的 Marcus
Marcus 不知水性很容易死掉 , 卻沒歸自己也是不知水性

還有還有 !! 突然想到 >_<
不懂做么車在停車場 , 卻在夢裡又坐著車
首先首先爸爸開車 , 當然是逃的咯
逃的途中 , 看見前方很大火
我還說了一句 “火山爆發啊” hahaha
哪知道到前面是那棟樓著火 , 樓深藍色的列 =="
我們經過 , 再來后左邊有一架別人的車也經過
我們車是先過啦 , 那駕車我還記得是 Proton Saga 白黃色的
那架車走的路線較靠近那棟樓 , 當它經過時 , 那棟樓再次爆炸
那架 Proton Saga 白黃色的也跟著爆炸 =="
心想辛虧我們走的路線不跟它一樣 , 也跟樓離得不近
 
完畢完畢 >_< 整個夢就是這樣 >_<
我的噩夢 T.T 醒了整個小時 , 還很感觸
很恐怖  很驚訝  很不舒服  >_<
比我之前發自己死掉的還恐怖 , HAHA
我夢過 2 次自己死掉 xDD 不懂做麼會這樣的
那種感覺 , 很累  很眼睡  睡下去起不來的
睡下去后感覺很舒服 , 但卻知道自己再也起不來
什麽在也做不到了 , 在快要閉上眼睛同時想講話也講不到
那種感覺真的真的很疲累 , 有想睡覺的心情的
Aikss , 想到夢到自己死掉 ==" 我好無奈

拜託 ==" 不要再這樣了 , Beh Tahan







1 則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