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7.5.10

Beh Tahan







那個 那個 >_<
NgooiNgooi --- XiaoMeiCarrelyn --- 茹姐
(其實她是同一個人)xDD

她啊她啊 , 快氣死我料 -,-
問她用 Launch Internet Explorer Browser
還是用 Mozilla Firefox 來上網 , 她就說不懂
她不懂我寫的那個是什麼東西 ==" OK NVM
我再問她一個 , 開電腦後在電腦里用什麽來上網
她說 : stremxy (我笑傻料)=="
Stremxy 是上網線 , 不是在電腦里用來上網 =="

還有還有 , 問她一開電腦后
平時用來上 FACEBOOK 啊 / BLOGSPOT 啊 的那個
問她是不是開電腦後先開 FACEBOOK 那些
她說不是 , 說不懂什麽什麽 520 走出來的
=........................................=
說真真的 , 茹姐...我要吐血料
HAHAHA ==" xDD

下次在學校面對面教你 >_<
再不會的話 !! 寫在紙上 !! 
很服了你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