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1.5.10

11/5







母親節那天晚上 , 去看了 “葉問 2”
蠻好看的哦 , 後面好刺激
不過我還沒看 “葉問 1” 的 xDD
就跑去看 2 的料 >_< 人家說我奇怪
“葉問 2” 後面部份好好看 >_< 
拳王龍捲風好討人厭 , 一個死人樣
把洪師傅打死料 >_< 他家人好可愛捏
有好多個女兒哦 @@ 一個肥肥的兒子
葉問很勁 >_< 去跟拳王龍捲風對打
Aikss , 為中國人贏取了名譽 , 打敗了拳王龍捲風
很有感觸列後面那一 PART >_< 好感動好感動
葉問說 :(你叫什麽名 , 交學費先) xDD 好笑

現在好無聊 , 腦袋好空好空
有什麼東西做 >_< ? 我現在又睡不著
下午睡了 , 如果下午沒睡覺 , 先在應該在房間了
Aikss , 我還沒燙校衣 >_< 好懶惰好懶惰
每一天都燙 , 燙得好閒好閒料

“荃家福綠壽” 死鬼那麼好笑 =="
我最愛看 Jimuii 那 PART !!
Are you serious , 我接受不到咯 , 1 2 3 呸
很經典的口頭談 xDD  Funny daooo
很多人都學王祖藍講我接受不到咯 xDD
很爽講的列 >_< 我看到第 5 集罷了
要去問問出了沒料 , 很懶惰在電腦 DOWNLOAD 看
~~~~~ Aikss , 等啊等啊等 ~~~~~

好閒好閒好閒 !! 不寫了
GoodNight 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