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9.5.10

Love MAMA







媽 , 母親節快樂 ♡
今晚我們一家人會出去逛逛 , 希望你會開心
媽 , 我 16 歲料 >_< 不過是未滿啦
想對你說聲謝謝 , 辛辛苦苦養大我 ♡
我經常都頂你嘴 T.T very sorry , 受不了你的煩
我不喜歡有人一直 ngam 我的 >_< 最討厭了
其實我有很多噁心話都在心裏面 , 就只是不敢表達
所以媽你會不知道 , 也沒人知道 , 只有我自己知道 >_<
我不善於那些太熱情 , 我的事情我也沒什麼跟你分享
除了婆婆家的事 , 每天被他們這樣 , 我才有跟你說
其實大部份的人都沒什麼與父母分享心事 , 不知道爲什麽
我也其中之一 >_< 有問題 ,第一個知道的會先是朋友先
Aikss , 我想知道爲什麽會這樣列 =="

最不敢說的一句 >_< MAMA I LOVE YOU
我真的很愛媽媽 T.T 只是外表行動不覺得 >_<
全家都以為我只會頂嘴的 T.T 媽媽一個人 , 我會想去陪她
我覺得媽媽一個人很可憐很寂寞 xD 我一定會陪她的
還記得上一次 , 媽媽叫我陪她出去 ==" 還電費那些
她就坐著 MOTOR 載著我這裡飛哪裡飛 =="
媽媽坐 MOTOR 很粗魯的 xDD 頭髮全會往後飛
我每次坐她 MOTOR 都會跟她說不要那麼的牛 , 很恐怖
扭到我想打她 ==" 不會斯文一點的 =="

媽 , 還是跟你說聲 C: 母親節快樂 ♡
♡ LOVE YOU MAMA ♡
我會嘗試的去改掉我的不好 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