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3.5.10

不開心







爲什麽我早回家你打電話來罵我
爲什麽我回個家都...............
爲什麽婆婆說些什麼你都相信得足足
我早回家不是因為我偷懶
也不是因為我不做 housework
我回家就是回家嘛 , "家"啊 !! “回家”啊
我回家自己一個人 , 有私人空間
爲什麽一點都不給我噢
還要我如果在婆婆家早走要先告訴你爲什麽
也要給你批准還要看看什麽原因
有沒有搞錯噢 !

那個死人婆婆啊 , 做么什麽都跟你打報告的噢
我回家 , 媽媽沒空幫你兒子眼鏡去弄 , 婆婆都打報告
她打報告打得很爽 , 然後你就打電話來罵得很爽
媽媽沒空啊 !! 怎樣拿去噢 !! 不是說你要就一定現在馬上的咯
你要求那麼的.......... , 你不如自己拿去 !! 更快 !!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婆婆咯 , 她雙面人來的
在這裡講話不同 , 在那裡講話也不同
她說的話超越現實的誇張的咯 , 非常誇張的咯 !!

那天她說我跟妹不幫她做東西
不幫那兩個小的沖凉也不幫喂飽那兩個小的
我跟妹妹都有咯 !! 婆婆說到我們根本不幫 !!
說我們坐在那邊看電視 !! 得空就睡覺 !! 什麽都不幫
你列......就信得十足十 , 還打我跟妹妹
我的手黑青妹妹的手流血 !! 現在妹妹的手上被你打的痕
還有在 !! 還沒消 !! 那天你不給我們讓爸媽知道
你怕家變 , 你怕家吵 !! 就跟我們說如果想要弄到家變
就告訴爸媽我們手上的傷痕 , 你再說 "看我會不會幫你們開牙"
打我們 !! 而且還要打得更厲害 !!

那天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傷 !! 心很傷 !!
你打的我們這樣 , 我們哭了
我哭了很久 , 心裡哭 !! 晚上睡不著 !! 
人一靜起來就想到你在瘋打我們
 那天晚上睡覺 , 我哭了出來 , 不過沒人懂
 我從中一開始 , 妹妹 5 年級
就從那開始 , 一直被你罵 , 打 , 到現在 !!
之前我還常跟婆婆吵架 , 婆婆真的是很無理取鬧
我受不了就跟她吵了兩句 , 結果........
婆婆喜歡打報告的 , 他一定會打電話跟你說怎樣怎樣
有多糟糕就說得多糟糕 , 有多誇張就說得有多誇張
最後我還是給你打 , 打得很厲害
我心裡真的被你們一點一點的傷害
不過在你們心裏面 , 會覺得你們自己是在教導
你打我們打得這樣 , 其實我們可以告你的
我們不要罷了 , 也不要搞出那麼多事情
我不知道這種生活我還會受多久

我們很沒用 , 什麽都聽你的
聽你使喚 , 你說什麼就什麽
我們是傭人 , 你說一定要做工就做工(家務)
坐一下看看電視都不能 , 說我們懶惰 !!
你說我們是楊家的人 , 這裡的人
不過我覺得我們比較像楊家的傭人多一點
一點自由也沒有 ,什麽都得問過你

心裡想過 , 沒有這些家人該會有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