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3.5.10

23/5







今天 SUNDAY , 能比往來睡得遲
其實昨天 SATURDAY 也睡得蠻遲的
今早還沒睡醒 >_< MY BABY 就跳上我床來料
它跳上來後的第一個動作就是...聞臉 =="
它還整個頭 , 整個嘴巴放前前來靠近我的臉 >_<
誰都會醒料咯 :DD , MY BABY 叫我起床 C: 好幸福
 
10 點多快 11 點了 , 張開眼睛...眼前 MY BABY , 隔壁是妹妹
妹妹在 REVISION >_< 我就還在睡覺還沒起床
我沒有 REVISION 的 , 所以就功課不好 :C
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出去客廳開電腦 , HAHA
房間還冷冷著的還沒關冷氣 , 我都不要料 :D
然後開 MSN 跟 FACEBOOK , 然後再開歌聽 C:
 
Miickey 在 MSN 向我要 S.H.E 的新歌 , 我就發給他咯
S.H.E 的所有歌都好聽 C: 我 100% 支持 >_< 
我從 3 年級開始就喜歡 S.H.E 了 , 很瘋狂
到了現在我已 FORM 4 料 , 喜歡她們已有 8 年了 C:
她們出新專輯 , 我都支持正版 :DD 我不是有錢人
就只是太喜歡她們才捨得的 , 真的不會想太多就會買掉的
S.H.E ^_______^ 我永遠都支持 , LOVE IT FOREVER

下午去到婆婆家 , 也在舅母粉擋吃飽去到婆婆家
小姑姑開 AVATAR 來看 , 婆婆家太無聊...所以我也看埋一份
WALAO ehhhh , 真的很 WALAO !! 我不知道原來那麼好看 >_<
我之前一直一直都不喜歡的 , 不知什麽原因 >_<
我在 SHOPPING 經過一些電器店 , 電視上開著 AVATAR
我經過看到我會翻白眼 , HAHAHA :D 很不爽它
3 個小時 3 個小時 , 有夠長的 >_< 很好看 !!
SUPPORT SUPPORT ----- AVATAR , WAKAKA

看完不久 , 婆婆說要去剪頭髮
乜就去我大姨媽那剪咯 , 我大姨媽開理髮店的
我跟著去 xDD 真的太得空 , 去到有人...就 WAIT WAIT 咯
有個 ANTI -___- 我很 BEH TAHAN 她咯 , shhhhh
我們 4 點去 , 6 點才回到去婆婆家 =="
在那邊等 2 個小時 , 婆婆跟外婆朋友那些聊天
我就在電發室里面吹冷氣 , 也好無聊 =="

6 點回到婆婆家 , ASTRO 311 獎門人 !!
王祖藍 xDD 他準備要跳的時候 , 錢嘉樂抓住他褲子
搞得本來的他想要向前跳的
就因為錢嘉樂抓住他的褲 , 變得跳在原地再跌去地上
HAHAHA , 好笑 DAOOOOO :DDD 蠢

還有還有 , 7 點多看到星光大道來踢館的林育群
給他個 GOOD , PERFECT , 贊 !! 聲音真的很厲害
他唱得也很好聽 >_< 很有 FEEL 的列 , BAGUS

Aikss , 現在超過 11 電料
對電腦說 ----- 晚安 ----- 吧 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