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9.5.10

19/5







Chrisky Chrisky 很嚇到我的咯 >_<
真恐怖 >_< 開玩笑開玩笑 xD
今天考試非常的無聊到極點
阿媽還有姐姐沒來哇 , 懶惰到 >_<

今天考 SC 1 / 2 , 那數學老師走過來解釋給我聽
等於教我怎樣做 >_< haha , 那題分數老師給的
我自己也有做的啦 , 只是那個要畫的那個老師說罷了
SC 1 ----- 亂做一通 , A B C D 的...50 題
SC 2 ----- 就只是做了那麼一題 , 老師說的那題
Aikss , 不會讀書的 >_< 是這樣的啦 , 面對事實

明天考 MT 1 / 2 :C 也是不會做的
數學變得好難好難好難 !!
我打算明天 T.T 不會做就空著了
幸運會的話 T.T 就得分吧 , HAIZZ

過了 11 點了 , 要關電腦了
GoodNight to EVERY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