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6.5.10

16/5







TOMORROW 下午去 SUNGAI WANG 逛逛
傍晚 JOGOYA , 很豐富 >_< 很幸福
最慘早上沒節目 , 成了半日遊
不然就是我的一日遊料
~~ AIKSS ~~

我喜歡在 JOGOYA 裏面的 FEEL
給我充滿幸福感 >_< 那種情調 , 贊
PROBLEM 是...多人 ==" 如果減少一點
WALAO  , 簡直是 PERFECT 料 >_<
裏面暗暗的 , 不是黑黑啦 ==" 看得到那種
之前去過 2 次 , 明天就第 3 次 C: 妹妹第 4 次 >_<
有點不爽 TIM , 多我一次 :DD

TOMORROW 教師節哇 , SAI HEI...切
我沒去學校 , CLASSMATE + Arh Dii 也是沒去
一個兩個沒心幫老師慶祝 , SOI GAK xDD 
算了吧老師 , 一個兩個都那麼喜歡 NGAM XI SIT
沒有人會喜歡老師的咯 , 大多數 -____- 太煩

不要來 KACAU 咯 , 沒有什麽想回你的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