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3.5.10

23/5







剛吃螃蟹回來 C: 飽飽
我喜歡吃螃蟹 , 好吃好吃
尤其是麻蜜蟹 >_< I LIKE IT
多多我都吃 xDD , 吃到夠夠它 >_<

我突然想起昨天 , 昨天婆婆家對面鄰居
對面鄰居 ANTI 走過來 , 問問我們要不要做些慈善
捐些些錢幫助別人 , 媽媽答應了對面鄰居 ANTI
 媽媽就叫 ANTI 走來叫我跟妹寫名 , 媽媽不會寫華語的
媽媽從小就就讀馬來學校 ==" 她現在的國語也爛得沒得爛
明明就就讀馬來學校 , 現在問回她 , 什麽都不懂料 =="

ANTI 就走了過來咯 , 妹妹寫...幫埋我
ANTI 說做慈善愿自己找個好老公 , HAHA
然後聊聊下 , 我叫妹寫埋 MY PET's NAME xDD
" MARCUS YONG " 瓦哈哈哈 , 跟我們同姓
我就說愿 MY PET MARCUS 找個好 YOYO :DD
YOYO 是婆婆家隔壁鄰居養的母狗 , 我們稱它為 MARCUS's GF
HAHA , 笑掛我 ><" MARCUS YONG 哇 !! 妹妹也寫得出

然後 ANTI 就走回去婆婆家門前 , 那時候我在車上
 媽媽就看到 , eiii...誰來的哦 , 媽媽問 ANTI
ANTI 就笑著說 , 你的狗拉 :DD 媽媽狂笑
YANWONG , 第一次狗捐錢 xDD 錢媽媽出的咯
還 RM 1 TIM , HAHA...我們就 RM 2 , 也是媽媽給 C:
愿 MARCUS YONG >_< 找到個好狗老婆

現在我的 STOMACH 還很 FULL >_<
等下要怎樣睡覺窩 , 會肥的列
我不要咯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