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5.5.10

15/5







Mail Box 很爆 Mail Box 很爆 !
蠻不錯 >_< 不會閑 , 有好多東西聊
全來自于 FaceBook ==" 全都認識的朋友
MY CLASSMATE C: 跟他們越來越認識了 >_<
這種感覺真好 , 剛開學不久那時...好陌生
突然有一種幸福感覺 TIM >_< 有朋友真好
全部都廢到極點的 , 好好玩 C: 很開心
♥ FREN ♥ 4M1 ♥ DII  , HEHE

今天 SATURDAY , 又是姑姑的到來
很幸運的 , 我和妹妹跟小姑姑出去了 C:
只見了大姑姑 2 個小時吧了
我們跟小姑姑 去了離我家蠻近的 JUSCO
小姑姑本來說去買鞋的 , 因為沒開...所以就去了 JUSCO
不用見到大姑姑的感覺很舒服 , 不用挨駡 T.T 
我害怕有一天我會瘋掉 , 那種壓力...那種恐懼 >_<

大姑姑要我們學煮飯 :C 一定要會煮 !
說婆婆老了 , 多病了 , 不要婆婆做太多了
Aikss , 說下次還看到我們不會 >_< 我們就慘
怎麼辦 , 我會炒菜 BUT 不知要放多少的鹽跟糖
天啊 ~~~~~ 不得不學了咯 T.T 一定要要學會 !
GAMBATEH >_< 我一定要會煮飯 , aikss

期待 , MOND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