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8.5.10

8/5







剛 7 點多去了舅母粉檔一下
大舅朋友煮東西吃 , 大舅說這裡吃不到的窩
有 3 道菜 , 魚 / 狗仔鴨(鴨肉來的)/ 蝦
那個叫做狗仔鴨那個 >_< 我以為是狗肉
吃進嘴巴走出一個噁心的表情 , 後來他們說是鴨肉
我才吃得下 >_< 他們說那味道就好像煮狗肉來吃的味道
很噁心咯 ==" 吃狗肉哇 !! 雖然我沒吃過 xD

還有那個蝦 , 大舅說他朋友要喝醉酒才煮得出來
Walao ehh , 我聽到傻掉料 xDD 怎麼會有這樣的
他說清醒時煮不出來的 , 要喝醉了才煮得出
還真是有趣咯 ==" 人生第一次聽見 xD
不過那個蝦 , 說真的也蠻好吃 C:

然後 8 點回了去婆婆家 , 看了阿炳
9 點 , Astro 311 有 “超級遊戲獎門人” 新的
YANWONG !! 笑到我啊 !! 爸爸妹妹還有我
笑到 ~~~ , 我好久沒笑到掉眼淚料 xDD
不開心看到都會變開心 xDD 好看

10 點多就回到家 , 第一時間開電腦咯
就 ONLINE 到现在 C: , 好了...不寫了
我去玩別的 C: BYEBYE + Good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