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1.5.10

21/5







在學校好無聊好無聊
只知道 , 我想睡覺我想睡覺 ><"
今天考 SENI 1 , 累到我沒看題目紙就亂塗答案了 ><"
塗完就躺下去料 , 睡覺 C: 睡到收考卷 ==" 手痛到 T.T 好像被打
額頭也 ==" 紅紅 PUNYA xDD , 每次睡都變這樣
Aikss , 明天 SATURDAY :C HATE SATURDAY

剛回家時 , 到了家樓下距離還有一點點的路
媽媽總是愛玩 MY BABY MARCUS
就在那短短距離 , 媽媽很刻意的煞車 xDD
MARCUS 是站在車的 , 放 TISSUE 那邊
媽媽刻意的煞車 , 搞得 MARCUS 從上面滾著下來
WAHAHA , 笑到我啊 !! 笑死我 !! 不止一次料 !!
MY BABY 滾下來後 , 再爬起來跳會上去哇
那副無奈的樣子 >_< 迷死我料 , CUTE 到
MY BABY 真可憐 , 有我們這...主人 XD

LOVE YOU C: MY BABY MARC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