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9.5.10

18/5







Exam ----- SENI 2 TODAY , AND BC 1
考 SENI 2 考得 VERY HAPPY >_<
別人班是靜靜坐著來考試的 , 我們走過位的
HAHA , MAWAR 罷料啦 C: 考 SENI 2
我喜歡今天 >_< 3 個小時都不會悶
每個畫完塗完都拿來拍照 C: 我也有啦 >_<
第一次看見自己那麼成功 xD 那幅畫還蠻欣賞的

HEHE ^____^ 我的傑作 , 真驕傲 :D
 
姐姐 , 阿婆 , 我 , 阿媽 ----- 的畫 >_<

阿媽幾 LENGLUI 哦 >_< LENG 媽

那個高度 T.T 差遠到...無奈


HEHE , 全部都拍照 C:
還有還有 >_< 還有 2 張
阿媽稱為的全家福 ^____^ xDD
阿婆 , 姐姐 , 阿姨 , 阿媽 , 我 , 還有 彤 C:



這張我蹲著 , 她們 4 個咯 >_< 幾衰哦


平時玩在一起的就是跟她們了 C:
考試也坐在倆隔壁 :DD 有得玩有得笑
很不錯很不錯 , 4M1 越來越好玩料 >_<
我又有更多的家庭成員料 , HAHA...NICE !!


Enough lah C: MIDNIGHT jorr >_<
Tomorrow still nid to go skull , NITE N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