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7.5.10

27/5







早安早安 C: 刚起床不久
EXAM PASS AWAY C: YEA
多天的考试虽然都很好玩 , 现在没了鲁
YESTERDAY FINISH EXAM , 其实今天是上学日
我没去 >_< 朋友没去 , 所以也给自己個試後放假
HAHA , 這行為...不壞不壞 C: 
剛剛寫華語那個 , SOT BAK LAK
華語突然寫不到 , 研究了一下下 , 弄了一下下
好回料 C: 很嚇到我 >_< 沒有得寫華語 ----- 慘 XD

MY BABY MARCUS 的腳
不知道做么癢癢的 , MARCUS 就一直去舔
而且也腫起來料 , 再嚴重的話 >_< 得看醫生了
剛我幫它戴了塑料頭盔 xDD 狗戴的 , 那種白色的那種
就只是圍著它的頭罷料 , 不要再給它去舔...否者更嚴重
我 ----- 心痛 ----- 料 , 悲慘 xDD

我今天不想出門的咯 >_< 婆婆啦
要幫我的二姑姑 洗澡 :C 我二姑姑她小時候燒壞腦的
現在她的生活就只是睡在那單單的單人床 =="
她 , 我個人認為 ----- 臭 ==" HAHA...shhhh

我今天在家 今天在家料 >_<
好 好 好 好 好 好 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