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0.5.10

20/5







外面還在下雨 , 毛毛的
下午下很大雨列 , 婆婆家外面地上整個濕完
雷也很大聲 >_< 嚇壞我的 BABY MARCUS 料
心痛心痛 , 我的 BABY 一直找地方躲
這裡躲那裡躲 ==" VERY FUNNY

在婆婆家我們家用的房間里 , 我一直都在按電話
這裡看看那裡看看 , 還是沒有東西看 :C
有都平實看閑料 , 自己的東西自己知道
HEHE , Arh Dii 在 2008 年發給我的一封 MESSAGE
我還留著的咯 C: haha , 留了好久料 >_<
之前我一直換號碼 , 那 MESSAGE 我還刻意找回來
HAHA , 自然心 >_< 不懂做么要留著
我發給她看料 , 我自己笑得狂 xD
她說 : SHY 死我料 << 幾 BAKQI 哦 xD

我們...TWO HALF YEAR jorr leh C:
2 年半 !! FREN-SHIP !! HEHE
如果算埋之前不是很熟 , 她說 4 年多 =="
幾厲害哦 :DD , GOOD !!
Wish OURS FREN-SHIP long and long bah C:
GOOD FEEL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