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5.5.10

25/5







6 月 6 月
突然有好多人都出去
我的经济 我的经济 :C 烦恼
虽然也不是很多天 , BUT 还是...AIKSS
看看怎样吧 , 6 月 8 那天...我会去

每天都晚晚才回到家 :C
玩电脑时间越来越少 , 一直都在婆婆家
很鬼死闲的咯 -___- 又热到要命 !!
睡个午觉都 汗流侠背 :C YAMGONG
" 男人之苦 " 今晚大结局料 , 没得看料鲁
超好看的 C: 有时又很好笑的 XD

原来我跟 LENG 妈有同一个嗜好 C:
都 LOVE S.H.E >_< 掌声鼓励鼓励
喜欢多年料的时间都跟我差不多 , GOOD
永远都 SUPPORT S.H.E >_< !!
我 3 年级那年开始喜欢 , LENG 妈就 2/3 年级
GOOD GOOD GOOD , 8 年...GOOD !! >_<

现在 GOOD 不下去料 =="
11 点多料 , 又要关电脑料 :C HAIZZ
~~~~~ GoodNigh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