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31.10.11

感覺





我想要這個 ! /.\





我愛看那個日本戲

A Tale Of Mari And Three Puppies

看一次被動一次,被動一次就哭一次

很厲害弄人哭的咯這一個,可是很好看 ! 感動的 ♥

我都忍,忍無可忍還是要忍,忍淚真辛苦 TT





近期都在學騎摩托,自動的我會也其實不是說很會 ==

不敢騎出去多車的地方,很可悲 TT

今天爸爸教我騎要進牙的摩多,我沒有騎過我只騎過自動的

覺得要進牙的摩多都很恐怖,因為我不會 ! 我繞了一圈載著爸爸

原來載人也沒什麼的,只要後座人不要動來動去就感覺不出後面有重量

啊哈哈,我要加油 ! 我也要學會駕車,以後就不用靠人





明天又自行放假不去讀

我只是不要強迫自己去學校而已 

所謂的勉強沒有幸福,哈哈哈





深夜我感觸多多,會想講多多

如果你是 Midnight Kaki 該有多好,我會找你聊

還是那句深夜感觸時談心是一流的 (¯﹃¯)

我要的我會要很瘋,我的真心不是蓋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