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7.10.11

自權






這裡是現場走下點


這裡是後面




25.10.2011

沙登第九區發生火災,怎麼發生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很大火 /.\

我第一次親眼目睹咯,而且還有爆炸添很恐怖很猛烈,那家賣煤氣的 /.\

他們家沒了很可憐的好不好,燒了兩間半,隔壁媽媽朋友家都燒光了 /.\

後面那幾家都被燒到一點點,看著他們不停地搬重要物品走 /.\

真的真的第一次那麼刺激咯 !! TMD 超怕的 /.\

很多八婆八公就真的 =="





今天跟妹留在自家

很遲才起床因為很遲睡,今天天氣也很好

我差不多睡了整個早上到旁晚噥,只是中間幾個小時沒有睡

TMD 導致現在 5AM 了咯依然精神 /.\





假期,覺得自己胖了

我  不  要  胖  !!  我  減  我  減  我  要  減  !! 

聽著先啦蛤,要很努力才能成功





純粹更新,只是不忍心不理會部落格

什麽都不比自己的感覺來的重要

哪怕所有人都反對,我還是存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