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6.10.11

禮拜六





不斷地為電話換服裝,真的用了不少時間跟心情。:)





昨晚沒有熬夜,未 12 點就睡著了

很少可以那麼累,而且還可以那麼快的入眠

早上起來 睡了十小時誒,一大早媽媽說去吃素,簡直虐待好嗎

吃素我一定會瘦,因為我不愛的 哈哈 我不喜歡吃 /.\

每年年初一都素,年初二才肉,我吃肉的 ! 所以身材 ..........





下午鬧脾氣,很臭很臭

做莫他這樣的,做莫就是不聽人說的,很多的做莫 ~~~

啊哈 人家姐妹情深咧,我跟他 ? 不會再好的吧。





都把晚輩當成理所當然的庸人,為什麼每一天非得不去婆家不可 ? 
我只想每一天都能呆在自的家,我眞的不想再去那可怕的地方 很潰 :')
一  直  以  來  , 我  都  不  喜  歡  回  去  你  們  到  底  懂  不  懂  。 
 
 
心情非常暴躁,滾去睡覺 !
睡整個下午,我今天很厲害睡 =3=
晚上心血來潮家人說去逛逛,去咯去咯 買了腳繩
每次有的戴著戴著久了它會慢慢要斷掉,我習慣了有它。:)
宵夜跑到康樂去吃,真是肥死 !
 
 
最近好像不怎麼會與人溝通
每次都很詞窮,也害怕敷衍了別人,敷衍了就不好
我不是等你有空才來記得,感謝你的得空 我心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