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2.10.11

過得去





多麼的囧 !





一個星期的假期,我要在家閉關 !

都怪這個死人頭,我根本就不想走出家外

快長長長長長長長長吧你 !





今天學校慶祝 DEEPAVALI  其實關我什麽事 ?

他媽的站很久我腳也很痛,表演一點也不好看我對印度沒有興趣 !

怎麼你們全部都沒去學校我卻不知道,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

整個很無聊,有點鬧情緒,討厭這種感覺





 AFTER SKULL 與朋友出去

走了一段路才能到婆家,過後再出去然後才逛逛

腳嚴重缺乏休息,回來後脚酸痛我又老了 =3=





不在乎以前不在乎以後,我要的只是我想要的

擁抱給人溫暖安全感,那瞬間的安心不是說你想要就能擁有

 對於全部難以面對的誰也一樣會害怕,可是慢慢卻成了隨便的無所謂

可是已麻木得沒關係不重要,現在就是美好。不管有多麼不堪,但比起前陣子,這快樂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