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4.10.11

夜深





 5:30 AM了誒,我還沒睡 !





昨晚半夜才回到家

就這樣去了柔佛去了馬六甲,你說時間快不快,無奈 =="

買了好幾樣公仔,喜歡喜歡





先搞清楚,才好來說我

不要每天在那裡自以為,不要那麼不知丑 你真的丑

你做小的,麻煩嘴巴收一收 不要張著亂在噴你的死人口水弄骯髒別人

不會尊重你讀了多少的書都等於多餘,不要跟我講書 我不會讀書

我不明白的話,就請你重複用簡單的來讓我知,不過丟臉會是你,因為你有重複 :)

我怎麼樣 不到你來說我,請你改下你的自以為是的態度 也請讀多點道德,不會就去補多點習

你知道我很暴動不忍得的咯吼 ? 如果哪次發起了瘋對你亂來就不好咯吼 ?

到時我會連自己也控制不住,不要鬧我沒有腦的脾氣 !

到時就請你多多原諒啦蛤 ~~~





從以前開始就不覺得有什麽家庭溫暖,搞笑 !

這什麽家,我只愛媽媽。以後不管怎麼樣,我就只會顧好媽媽 :)

我知道疼我的,是媽媽 還有阿姨們。





整個半夜都在線上

啊哈,跟我的萘兒茶姐多多嘰喳

口水真的多,跟她聊其實感覺很不錯

半夜 KAKI ,Im Lovin It





純粹只是想要給你,我記得你說過 ...... :)

啊哈,我不要透露 ~~~

對於特別的人,我真的會很捨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