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3.10.11

失眠





在 STAR CRUISES LIBRA 船上的房間噥 !

十一個月前的事情,要滿一年了 哈

15 , 16 , 17 , 18 NOV 2010

四天三夜,我懷念 /.\





我昨晚失眠,誰想我 --

翻這裡不是,翻那裡又不是,直躺也不是

真的很辛苦 很難過 很難睡,我的天

喝了 3 色奶茶,所以就這樣 ? 我昨天只是喝了那個 !

可是我之前喝又不會 ? 什麼東西哦到底 =3=





整個晚上只是睡了那麼 3 小時多

早上還起得龍馬精神,到了學校喊救命 --

受不了 ~~~~~ 整個想發爛渣,趴在桌就可以入睡

可是很硬 睡得很不舒服,手又一直麻痹 TT

在學校喊我要床,哈哈哈 





我看了白色傳說,其實都不大懂裏面想要說明些什麽

只知道裏面的愛情很偉大,不分人還是妖

只要快樂,愛就沒有錯。:)





有人要我早睡窩,而且還用那種恐怖的笑容

我知道你有看這博文的,是你是你是你 我在講你 ! 哈

現在 11 PM 窩,想怎樣對付我 ? 我等你,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