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4.10.11





不要偷拍我嘛,等下我會這個樣子 哈哈 /.\





今天開始第二次的 Percubaan SPM

TMD 學校真的很多來,我完全沒有心情做誒 --

只能說出來的分數會超級不理想





真的不喜歡在學校睡

但是真的累得不倒下都不能

手麻痹,很不舒服 又很硬,很討厭 !!!




不要覺得與我相處會有不好的事情或是什麽的 

這樣我不會稀罕我身邊出現這樣的一個你 

我不能接受我是被懷疑還是被質疑的那一個。:)





今 天 我 很 TMD 累 /.\

我現在超想躺在床上馬上入睡 !

可是 .......... 哈哈哈,一直想碰碰電腦

但是會早點睡啦啦啦,真的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