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5.10.11

我的家





是你,跟我說過了兩次 " 我最近埋怨很多 "





不知道爲什麽,很容易發脾氣 !!

人人都會說女生這樣因為姨媽到,不一定的咯

人是有脾氣的,不要告訴我你們是沒有的

看你脾氣好還是壞而已 ~~~





你不知道申請一個戶口需要註冊,而且還是很麻煩的

你明明有了個戶口那還幹嘛開,而且還不要透露自己身份的那種

一直不斷地在那裡講講講,對線上的你又一點都不熟悉

講什麽講 ? 你來弄啦 ! TMD 王八蛋你不要讓我猜中你要弄個全新的想向女生搭訕

請記得在你家裡面有一個老婆和兩個女兒的存在。:)





媽媽最近覺得爸爸很不尋常,呵 ~ 或許發酸吧他

酸不酸是他的事,總之不要做對人不起的事

他最近怎麼了,只有他自己知道 ~ 順其自然

不好聽的一句,我可不可以不要懷疑他 ?

他在外面是不是認識了誰誰誰 ?

真的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





我的直覺我會相信,只是不確定

這全部都只是我覺得而已,見步走步吧

 不要讓人懷疑你好不 ! 希望你真的會做好本分

不要讓我有一天會把媽媽帶走。你女兒也是會長大,會想。

不要再讓媽去擔心,把你的不尋常丟掉 ~ 拜託

希望真的沒有事情





誰不希望有個溫暖的家 ? 家庭溫暖 ?

在我腦海裏面沒有出現誒 ? 怎麼的 ?

不要說我不愛家,那請先教我該怎麼去愛才說吧 :)





我不善於表達

愛,愛在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