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5.10.11

Midnight





其實我超不喜歡旁邊那位王八蛋 !





昨天沒有碰電腦誒

有時候想要一個人,家人全部都很煩 !

討厭死,我一個人靜靜會超舒服,TMD 頓時超不喜歡你們 !

不要那麼偏心,我不喜歡你們這樣 !!!!!!





一星期假期開始了

我就會開始不斷的熬夜了 (¯﹃¯) 啊哈

最近有煲帶,法證先鋒 III 和荃加福綠壽探案,都未出完

兩個我都看到第十集去了噥,快點出啦 TT

一個極度好笑一個極度好看





其實我現在有點語無倫次

大半夜 4AM 多了,超怕爸媽突然出來 TT

等下鳥鳥鳥鳥鳥個不停 --





你明白了就好,我也其實懶解釋懶講多

想謝你,沒有特別意思就只是純粹想謝你而已

能稱的上體諒嗎 ? 我不會講話也不會用詞,哪裡得罪請包涵

總之謝了,你的最後一段我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