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6.10.11

感觸





其實這樣,已經很好 足夠。





第一次,睡著的突然醒來

早早的 6 AM,外面老天還是暗暗的

我發夢,夢見與人鬥嘴導致氣很不順結果突然醒來

我的氣不順 我的淚就會飆,同時 .......... 我突然很想你 !

真的想 ~ 而且還很難過,淚失禁,但只有僅僅的哭過就好 我心裡有分寸 :)

過後不知不覺的又睡回去了,真的第一次這個樣子





保持現狀,已經很夠

我知道什麽是能,什麽是不能

不過不管怎樣,我選擇跟著自己的決定走

是錯是對,就由我自己來扛。:)





不是不說,也不是不信任你們

是知道你們會不喜歡,更害怕被你們不喜歡。那感覺,我覺得很恐怖

朋友,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