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0.10.11

家·





吃錯藥嗎 ?! 





爸爸最近變很尋常

但他還自己說他外面沒有 =3=

就是 ? 然後幹嘛突然聊這個話題 ? 得空 ?

還是已有打算 ? 我知道只是拿來聊 沒什麼的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不要 不要 不要 !

我接受不到。





爸媽在聊,我在電腦

我其實在偷聽他們講話,我沒有心在電腦

這樣也好拿來聊 ? 無不無聊 我不要 =3=

說得好像頭頭是道 有道有理 那樣樣,還跑來問我 !

 如果以後分了我要跟誰,我沉默 ! 以笑帶過

哇佬,你們好像在開玩笑 並不好笑好不好

沒有如果 不會有如果 不要告訴我如果 !





爸爸突然拿這些來聊,媽媽還配合去

我真的有點無奈,我知道媽媽會很傷心的 :(

如果是真的,我會選擇跟媽媽。





我會難過 ! 我也會不開心

雖然我平常不喜歡爸爸討厭爸爸

可是誰不想 ? 有個完整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