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10.11

Out




TMD,胃很痛 :(

很不舒服吶 ! 我又不是沒吃 :(

停啦 不要痛了啦 拜託 :(





討厭學校,很狗眼

對學校非常的無言以對 ~~~

最好一把火給燒,全世界都會高興死

永久放假,沒有學校讀





明天要去柔佛嚕,親戚結婚

然後還有去馬六甲,很久沒去了 我期待 :)

在柔佛的 Ayer Hitam 這個地方我一定要去 !

我要去那邊買史迪奇回來 ! :目





現在這樣很好,看淡了

很討厭突然不覆的,會有被拋棄的感覺

我不是很喜歡嘛,不喜歡那感覺 :(





對,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