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9.10.11

它很重要





忽略我,看我的電話 !! :目

我很常幫它換衣服誒,它比我還愛美 !

我當然會很珍惜它





有得睡就儘量睡,睡到下午去才起床 /.\

啊 ! 不錯啦,蠻滿足的

假期我天天都熬夜,夜深先生太帥 ! 沒辦法咯





我不認識你,我也不知道你是誰

 我不知道你是哪家的管理員還是什麽什麽的

還是你只是想說些還是什麽我不知道,我就是不認識你

你不要一直敲我家門而且還來了兩次那麼多,王八蛋你 /.\ 

我今天只是自己一個人在家 我會怕 我會怕 我真的會怕 !!!!!!





今天只是我跟愛狗單獨在家,它很黏我誒

那個王八蛋敲門它還給我吠,欠打是嗎 我怕得要死啊 ==“

它很傻 我知道,我愛 我愛 我很愛 ! 我愛它






它叫 MARCUS,我的心肝

雖然只是陪伴了 3 年多養了 3 年多,感情已經很重了 ! 

 我很疼它你們懂不懂,老是說我虐待它 :(

無法想像哪天會失去它,哭死 ! 

它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