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2.10.11

辛苦






明天 .......... 放假,自行放假 !





不是我的懶惰,是因為朋友都沒去

我不要去傻傻發呆噥,很夠無聊的噥 在學校會很想睡覺

所以朋友很重要 ! 只要認定,真心對待。:)





這一整天,我都在忙我的手工

還沒好誒,很多工 很多用心 很多時間 /.\

要不是手工幫我解圍,要不然我今天會因為你而情緒很糟糕

手工幫我分了心,雖然心情也不是說百分百的好,比一般低落點點

我專心做我的手工,我親手做的 我沒有覺得它不漂亮過。:)





身體很累 肌肉酸痛

是不是太久沒有出去過一整天的逛逛

花了身上的錢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是開心的

我現在要存錢,我不要生日沒有錢過 !





不想再被無謂的給影響,我到底到了及時才能擺脫

撕下舊的一頁,讓新一頁毫無情緒的活

有時候寧願自己失去自覺,這樣比較不會難過

偽裝久了,真的很累 但未能停下腳步。

不  想  再  控  制  自  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