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7.10.11

不會笑了





笑容都跑哪裡去了 ?





我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 ! 我對你就是有非常多的不滿,就是不滿 !

我敢敢大大膽把你寫在面書,就算有删了你還是沒刪,我都不怕會讓你看見

我只是擔心你來留言的朋友們而已,他們的立場我會顧,我會叫他們把留言在我狀態的動態給刪

這樣當你去到他們的墻時你就不會看見他們來過我狀態留言,我不是你 只管自己怎麼想,很少為人想想

我想你還是不知道自己問題出現在哪裡吧 ? 每天還過得平平常常,我無言。

連你的朋友都在你背後來跟我說你,你到底丟不丟臉 ? :)





對假期有點無奈,越來越無奈

每一天都很無聊,無聊得不知該做些什麽才對

這種日子我不要,我會傻 !





心事塞得多,也會滿的吼 ?

我抓狂,很辛苦 真的真的,很難頂 我甚至抓頭 --

忍無可忍我才會找人發洩 (是你啦 在講你啦 TerimaKasih 你) 哈

我情緒棉花做的,風一吹就會飄動,爲什麽要這樣 :(

難道人就一定要難過還是不開心,才叫過日子 ?

這種日子太難過了,我不想要。





如果你被他傷得很痛,請感謝他好心折磨。

HEBE,M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