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0.10.11

自己的





我的珍藏 我的寶,史迪奇 ♥ 不夠 :(





不要催我,我會更慢 !

今天與阿姨和表哥去 Midvalley 逛逛

途中和黃韻希見面下下,第一次見面多多指教 ~ 哈

你的親戚好熱情,我會怕 ! 原來 TA 是基督徒 難怪

跑了整天,我腳很痛 很累 很疲憊,現在很困 想睡覺 /.\

今天不會熬夜到那麼晚,累了還要死撐 會崩潰。





好好愛護自己,自己不愛惜 誰愛

別人來幫你好好愛護 ? 自己的皮膚咧 不好意思

我討厭割手 ! 好好的雙手你們不要 ? 就是要弄個疤去 不痛 ? 

我絕對不會這樣虐待自己,我要好好的皮膚 我介意它難看 !

真的真的很無奈,雖然與我無關,我就是不喜歡 會生氣

誰有這樣癖好 我還真想殺死他們 ! == 他媽的 

不喜歡我說的不要對我發出任何意見

這是我部落格,你可以不要看。 





去關注他吧  Carol V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