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11.11

在乎





以後,我要我的墳墓長這個樣子





總會幻想哪天自己發生意外然後昏迷個一星期幾天

這樣才會不會讓人覺得重要一些,在生死關頭的時候

我不想是 " 失去後才來覺得重要 " 的那一個

啊哈,不要認為我在博同情,看不順眼可以往右上角關掉





我常熬夜,要的只是安靜的感覺

一個人久了也會怕,太悶了會胡思亂想個瘋

寂寞了誰在身旁,心情變得很複雜

想她 ? 念她 ? 恨她 ? 一個人你害怕嗎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很難過

可以管我限制我甚至綁住,就不要那麼隨我

心不定我沒有安全感,可不可以說些讓人覺得有踏實感的話 ?

好的還是不好的就是不要沉默,敷衍也可以 

只要什麽都告訴我





是不是對我有防備之心,感覺有太多的可怕 ?

怎麼有時就是那麼難懂,根本就抓摸不到

還是有所保留 ? 在乎久了會崩潰但不至於放開,朋友 :)





有時候就是會控制不了自己情緒還是脾性

人人都說做回自己才是最好,無需刻意改變自己

情緒帶動真的很重,說完我會回想然後我會道個歉不好意思





我    真    的    很    在    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