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0.11.11

詞窮





這衣服,很帥窩 !





一個星期的 SPM 過了

老天保佑,多麼幸福半小時就可以出考場了

一直呆在裏面直到時間結束的話我會傻掉屁股扁掉

還是那句,加油啦 ALL FORM 5 :)





昨天跟妹妹去 MINES 幾小時

她目的是書展,她去她的 我去找朋友

很多書的地方,我怕我暈掉然後回不了家 =3=





我其實很詞窮

我不知道該更新什麽要寫什麽

可是我就是那麼不忍心不理我的部落格我那麼愛它 /.\





毫無保留,能告訴都已告訴

只是在乎的是,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