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5.11.11

極端





偶爾來個心血來潮





我愛我的 W705 拍照都愛用它,放在那裡的那塊拍照像素都不比它好 !

誰叫它是 Iphone4 Android 功能版咩,總會有些殘缺美中不足的 =3=

除了拍照功能有點暗其它的都哦給,啊哈 好過沒得用 ~





剩兩科了  SPM,美術跟華語

1 號考美術考到 5PM 我的天,考到那麼傍晚搞什麽鬼學校

我的華語最後一天 7 號才考,我唯一有信心能及格的科目我還沒拿書讀 /.\

After SPM 就正式離開中學生涯,多麼的不捨也沒有用嚕

始終還是到了,過後就是等染髮 !





差一點我就得不回來了

難道我就是那麼不能相信那麼的不保障

一口拒絕我真的會很難過,我可以因為一句一字傷心很久

不要再說哪裡哪裡不好了,大家都會有自尊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