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2.11.11

這一天





只要想要,願意的我都會給





10.11.2011

其實我早已知道這一天不會過得特別開心

這一天是我的日子我的生日,朋友我不是在說你們蛤

你們我很謝謝,你們的心意我收到,還有謝謝祝福你們的祝福 :)

有時第六感不得不相信的,事情都已經來到眼前

沒有機會說是自己想太多,接受就好





生日我沒有蛋糕沒有蠟燭沒有許願

我知道我很奇怪,被圍著唱生日歌吹蠟燭許願我會顯得非常不自在

還有我不喜歡多人,也不喜歡太少人,我說完了咯吼 ? /.\

 我難過屬於自己的這一天會過得那麼不是自己想要的,可是還是過了





這一天晚上媽媽帶我出去吃東西,JOGOYA

說是說帶我出去吃東西,但是還是一樣的被忽略,還是一樣的那麼平淡

共有差不多 50 個人去,有家人有親戚也有媽媽的朋友

當然他們別人是不知道是我生日啦,我也不希望別人知道 --

我其實沒有在盼望,只是有點小難過,沒關係吧





生日禮物統統都是史迪奇

啊哈,我的史迪奇數量增加 ! 超有滿足感

有隻大隻的粉紅史迪奇,也是全部裏面唯一的不是藍色

雖然我收集的全部都是藍色,但是我會一樣喜歡粉紅的蛤朋友  

總之謝謝你們,不過我喜歡史迪奇我不是變態 整天說我 /.\





啊哈同時爸媽也有送,他們合錢送了架電話給我

不是原版的 Iphone 4 ,它外殼是 Iphone 但是裏面功能是用 Android 版

蠻不錯啦可是我不喜歡它的相機 ! 沒關係我用我的 W705 拍也很哦給 /.\

有新電話誰會不喜歡,是我要求他們這樣送,哈 






這一個是我的親愛的弄給我的生日禮物

裏面有很多人的祝福,我幾乎都不認識 除了前面那 10 多個朋友

第一張照片是她作弄我 ! 早前是說要弄給另個朋友所以要我拍

而且還不讓我寫稱呼那麼單調,直到看到這一個才知道原來她不讓我寫的原因

哈哈哈,鄒欣紋你成功了 ! 我給你騙料料料料料,真的太笑死了我 /.\

第一次有人為我弄影片也是我第一次我有屬於自己的影片

謝謝你啦親愛的,我喜歡 :D





我終於滿 17 歲了,這一天也已經結束

接下來就是 SPM ,星期一就是考試第一天

GOOD LUCK FOR SPM , EVERYBODY TO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