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5.11.11

珍惜





她們是我在學校的陪伴。:)





今天學校辦個不懂叫什麽的,我稱它為祝福會

祝福全中五的學生 SPM 加油,要跟老師一個一個握手跟擁抱

雖然是很噁心,那殺那有媽媽的感覺,對久了老師也會有感情的 /.\

我不哭不代表我對學校生活沒感情,還不至於到要我掉淚的那程度而已

畢業典禮的那一天我就不擔保的噥,我真的很不捨噥 他媽的 /.\





朋友喂,要一起拍多多的照喂

我要來留來當紀念,畢業后就不常見面了

大家各有各忙會漸漸生疏,要常聯 ! 朋友一生一起走。:)





下星期三不是中五的你們給我到學校噥 ! 我要跟你們拍

我要畢業了,那天也是你們讀的最後一天,很難才能見到面了

要配合我跟我合照我要紀念,不要忘記曾經我認識的你們 /.\





Form 5 SPM All The Best , GOOD LUC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