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7.11.11

X X X ♥





露出額頭極度沒有安全感





沒有爲什麽,突然就不知道在感觸什麽

很少會感觸得莫名毫無原因的想哭,但卻又哭不出來

啊哈我當然沒有想要哭出來的念頭啦

感觸在心裡不就好了嘛 :)





那感覺不好受我知道

想要卻又不能要,不要卻又很想要,折磨死人

誰叫那該死的真心愛了 ? 就真的愛了 ╮(╯_╰)╭

要逃也逃不掉,解決辦法永遠找不到,難以抽身
 




我用上了自己半年的時間得到的結果還是一樣,心裡有數 ~

那些日子難以熬過,沒有一天是不想 ..........

人說越是控制越是控制不住,其實很對根本就不能被控制

感情路不易走,總有一方是比較狠的





現在這樣,對我已經很夠

即使我擁有的不是全部,但至少我擁有了些我要的踏實感

體會溫暖跟安全感的存在,那感覺真的很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