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9.11.11

日後





那些年,我多麼的活潑 哈哈哈





最興奮的就是原本不可能卻成如願

那感覺很好,我喜歡 我喜歡 我非常喜歡 ╭(╯3╰)╮

只要我想記的我就會一直的記得,也很珍惜





以後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

很煩的懂不懂,第一步該怎麼踏入社會 我實在不知道 ~~

我不知道興趣是什麽,我不知道自己有什麽夢想

見步走步就糟糕,家人親戚說

啊哈不然可以怎樣 ?!





就剩下那麼兩天,就得正式宣佈離開學校生活

到現在才來覺得學校生活很輕鬆很自由可以玩玩鬧鬧聊聊也已經太遲

啊哈人啊人接受事實去面對吶,朋友喂 我會記得你們 !





我可不可以要先知道我幾時當兵 ?

如果可以,不如讓我完成國名服務才出去工作 o(︶︿︶)o

爲什麽那麼幸運,要抽中我啊 他媽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