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30.11.11





我愛了 9 年的 S.H.E !

最愛的 Hebe 靚到,她頭髮很型 (¯﹃¯)





我要做阿宅 ! 我不要出門 ~~

除了媽媽還是親戚帶我出去我才破戒一下 --

我要閉關我要關自己在屋簷里,哪裡都不要去 我要忍 我要白 





我會想,只是沒說出口而已

什麽應該什麽不應該我都知道也自己有分寸

我會自己慢慢的去改善,我也不希望我會做不到 我要時間

時間過得很快也沒有很多時間可以來讓自己用,也不想要浪費時間

我不喜歡被強迫,我會很有壓力,我要慢慢去適應全部我才不會覺得崩潰






沒有工作就沒有錢

我不是垃圾,只是懶惰 害怕社會而已

大不了在未有工作以前我一整天的不出門,就不用花錢

可是早已習慣被你們個個把我看成地底泥,我可以怎樣 ? :)





我選擇沉默也沒有想過要會去跟你們聊聊,我不喜歡說多也不喜歡解釋

也習慣了被你們誤會,我倒不去的,有壓力 我遲早會神經病

又可以怎麼樣窩 ? 不知道幾時開始,真心話不會對你們談開

這方面我習慣我行我素,對你們我沒有踏實感也沒有想聊的對象 :)





不知道其實這些有什麽好拿來困擾

自己拿來煩 我知道,長大了 要會想 打打算了啦 ~~

最近不斷不斷地都被這個給困擾,快傻

我害怕自己,會崩潰 ~~~ 拜託家人,不要給壓力好嗎 :')





每一天都要提醒,你才會去喝水

是不是要我去買個繩然後綁住水壺然後掛在你頸你才會喝 ?

不要生病照顧好自己,不要讓身邊朋友擔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