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12.11

PLKN





它來找我了,郊遊幾個月 :')





如我所願

我真的是 Siri 9/2012 第一批

快當快回,不用等 不用猜 第二批還是第三





在這一個地方媽媽滿意,可以來探望我

就算再遠我依然還是要她來探望我的啦 ! 哪能不來介

被抽中已經很傷心 要接受已經很難過,不看我我會連死都不如 --





啊哈一去就幾個月,我會怕

沒離開過家那麼久,在外面過夜我會不習慣

我怕黑 我怕鬼 我怕的還有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最害怕走著進去然後抬著出來,真是他媽的我的天 --





我不捨好不好,現在面臨畢業也很不捨

老天爲什麽要我那麼難過不捨介,心裡會很不舒服

 不捨家人朋友 尤其你,最後還有我的心肝愛寵 Marcus :((((

要好好利用剩下的這一個月時間, 在未進去前

我要出去瘋狂一二三四五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