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2.12.11

星 ★





這顆星我喜歡,好漂亮 (¯﹃¯)





早上跟媽和妹一起去早市

點痣 ~ 說什麼就像螞蟻咬那樣的痛而已,放屁 ! 明明就痛 差點淚也來 TT

原本只是妹妹想要點而已,我見自己臉上有那麼一點也順便

不過點了也好以後臉上就沒有痣,可是我現在臉很醜我不知道要怎麼出去 =3=

我婆婆說 "Aiyerrr 做馬蓋你鼻子爛 Hoi Geh" 我說不出話來,扎死

賺到黑色外套跟七分褲,媽媽是我的銀行 (*¯︶¯*)





衣櫥大掃除

把很多不要穿的都拿掉了,少了很多

我想要有自己的衣櫥,我不要什麽都跟妹妹公用 TT

連房間也一起,我想要有屬於自己的 ! 





我的雞蛋糕

你感性的那面我很少看見的噥

那短短的一篇,有感動啦 謝謝吶 (╯▽╰)

我跟你說過什麽你不要不記得咯吼 ?





珍惜這些天

話說得把我甜殘,我會發騷 

心很暖,那感覺我很愛 :)





倒數 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