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8.12.11

最後





真的畢了業 ......





一個月的 SPM 終於完成 Lakkk

最後一次的 Exam 考得我感觸多多,真的最後一次了

邁向畢業的那一天到了,我沒有帽子丟 我丟書包可不可以

作文 "畢業鐘聲響起" 多麼的不捨啊 ! TT





在學校回憶實在太多,忘不了

幼兒園三或四年,小學六年,中學五年

加起來都有十多年,在學校生活花上十年時間

最不捨的當然是現在中學時候,理性懂事就剛好是在這時期

未來還有多少時間要去面對社會,數不清囖 ......





明天還課本了,很重 !

也是最後一次抬起那麼重的它們 TT

手酸都是值得 送你們最後一程,它們本來就沒有生命 --

明天 LAST DAY,好好去回味學校全部 :)

畢業,要快樂





每晚睡前都要去幹些事

我其實好懶惰可是它將會是個有意義的東西 /.\

你厲害 ! 你是非生物我還那麼重視你

日後要報答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