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9.12.11

我沒有想太多




 

 眼淚慢慢的 已不珍貴





不喜歡你的 “那要怎樣”

倒不如我就什麽都不說,當沒什麼就好了

心情不好當然要體諒,可是 ... 我能接你的幾個字能接多久 ? :)

等你心情好起來的時候,我的心情並非會跟你一樣懂不懂

我很討厭只要難過的感覺一來就會被別人覺得很多餘

雖然沒有人這樣說過,但我就是會覺得有

我不在的時候,你會不會不習慣 ? ..





體會過無數次多一次半次不算什麽

不喜歡怨,但偏偏就是會怨一大堆有的沒的

難過 ? 我可以安慰即使我不會我還是會盡力去炒熱

我難過 ? 我選擇只讓自己知道,因為 ? 我會得不到我想的

不喜歡表露自己的情緒,否者會讓人覺得厭煩 讓人覺得無奈

但是情緒不是說要控制就能控制,隨時的 也會崩潰





 08.12.2011 的今天的我終於畢業

太多的回憶我不捨,心中的朋友我會一直都記得

2011 Form 5 Students,畢業快樂 :) 





我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