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10.12.11

Mine




 

我的內雙跑了出來,右眼沒有神 --





我的頭髮,其實染了三次

阿姨問我到底什麽頭髮來的,第三次才出色到 --

我很怕我的頭髮爛掉,我沒有戴假髮的興趣





跟表姐拿了很多 “料”

關於當兵該帶些什麽不該帶些什麽

倒數還有 23 天,祝我好運 !





我的佔有欲,很強的噥

但我不至於連一點呼吸空間也不給的

我沒有那麼沒人性 ╮(╯_╰)╭

我要的我不會鬆開 





That's MINE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