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s ♡

23.12.11

瘋掉





小時候,沒有煩惱





日子越來越近,他媽的我越來越難過

我什麽都還沒准備還沒收拾,都不知道要從哪裡收起

還有十天而已十天啊我的天,我怕 ! 不是怕它到來

怕在裏面時候自己會多多情緒之類還是怎樣

應付不來怎麼辦,認識的沒有一個,我很難跟人熟的 /.\

老天你要多多關注我保佑我,吃屎 PLKN





你要不要相信我的預感 ?

可是沒關係我還是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Must Be Getting Better From Everyday , Rememb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